《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曝剧照 罗晋领衔众演员剧中身份初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09:13: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曝剧照 罗晋领衔众演员剧中身份初现- 责任编辑:Dike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曝剧照

罗晋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今日(12月30日)首度曝光了一组人物剧照,罗晋领衔众演员剧中身份初现。剧照中,罗晋不吝展露笑颜,可见其冷峻的背后也有柔情一面。剧照中的潘之琳侧颜清秀,光线笼罩中有种朦胧的美感。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吕星辰、王砚辉等主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厦门热拍。

潘之琳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今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剧照。饰演男主“靳远”的罗晋,在之前曝光的花絮照中都是一派轻熟冷峻的都市精英形象,而在这组剧照中,罗晋不吝展露笑颜,可见其冷峻的背后也有柔情一面。剧照中的潘之琳侧颜清秀,光线笼罩中有种朦胧的美感。曹征静默沉思,一改平日的幽默诙谐,他之前塑造了许多反派角色,这次他又会以什么身份跟大家见面呢?吕星辰灿烂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在剧中应该是位温柔如水的女子。

  演员张晨光第一次以光头造型亮相,为他本身儒雅的气质增添了几分霸气,与剧中人物形象十分贴合;王砚辉眼神坚毅表情严肃,不知在剧中有着什么样的身份和立场。有眼尖的网友看出王砚辉对面的人物背影是罗晋,他们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样的羁绊呢?


    更多关于《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曝剧照 罗晋领衔众演员剧中身份初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