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帅100人 Bigbang太阳排名第2鹿晗第69名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2:34: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全球最帅100人 Bigbang太阳排名第2鹿晗第69名-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美国网站TCCandler公布2016年全球最帅100人,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其中,《权力的游戏》龙妈男宠MichielHuisman夺冠,Bigbang太阳第2;鹿晗M69名,李敏镐65名,莱昂纳多54名,王力宏48名,赤西仁31名,吴亦凡28名,小贝17名,T·O·P16名,崔始源12名,抖森第十,高以翔第七,孔雀第四,Bigbang太阳第二,米契尔·哈思曼夺得第一。

Bigbang太阳

  高以翔第7,吴亦凡第28名,王力宏则排在第48名,鹿晗第69名。对于这个排行,网友们纷纷评论说:“吴亦凡王力宏确实帅,五官立体,眉眼都很好看”、“高以翔也太有男人味了吧”、“这个排行不错”。

全球最帅100人

鹿晗吴亦凡

 BIGBANG在8月迎来出道10周年,成员T.O.P日前确定将在2017年初入伍。太阳22日在Ins有感而发,贴出逾百字长文,致谢歌迷10年来的支持,并表示未来会成为粉丝乘凉的树荫。 成员太阳还首次公开了以自己的真实经历为基础而创作的歌曲《眼鼻口》的背后故事,并表达了对女友闵孝琳的火热真心。

 除此之外,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第12位)、BIGBANG成员T.O.P(第13位)、WINNER成员宋旻浩(第36位)、EXO成员KAI(第44位)、2PM成员玉泽演(第52位)、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第55位)和泰亨(第60位)、李敏镐(第65位)、JYJ成员金在中(第73位)、Block B成员有权(第90位)、Super Junior成员东海(第99位)跻身百强。


    更多关于全球最帅100人 Bigbang太阳排名第2鹿晗第69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