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百大最美最帅榜出炉 Nana太阳入选前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16:17:05

  导语: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和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均跻身全球百大美女帅哥榜单上位圈。

太阳.jpg

  28日(韩国时间),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发布了2016年全球百大最美面孔和最帅面孔排行榜。在“2016年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排行榜中,韩国歌手兼演员Nana排名第三,尤其是Nana还曾在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蝉联第一。而在“2016年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中,韩国歌手太阳则排名第二。
 

关键词:Nana太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