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伦评价《星球大战8》 新剧本是非常出色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11:1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凯洛·伦评价《星球大战8》 新剧本是非常出色的- 责任编辑:Dike

  虽然《星球大战8》早已投入制作当中,但是官方一直没有透露有关这部系列正传续作的内容,甚至连片名也一直处于待定状态。近日外媒采访了将在《星战8》中继续出演的亚当·德赖弗,他对于这部新作故事首次做出些评价。

凯洛·伦评价《星球大战8》

  凯洛·伦

  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饰演大反派凯洛·伦的亚当·德赖弗将在续作中继续出演。而近日在宣传他参与的新片《沉默》时,外媒们也问到他关于这部新作的制作情况。德赖弗没有对记者们透露具体的消息,只是对于新作剧本大加赞赏:“莱恩·约翰逊是位非常出色的电影人,在撰写剧本时,他对于一些内容的细节处理以及多意向的表达十分在行。我认为这个新剧本是非常出色的。”

  在莱恩·约翰逊接替了J·J·艾布拉姆斯执导系列新作后,虽然没有具体的消息确认,但至少从演员这里获得的反馈都比较积极。而对于电影的内容,卢卡斯影业总裁曾透露或许在明年春会发布影片的物料信息,例如2017年的星球大战庆典上,当然这都是推测而已。

  影片目前暂时定档于明年12月在北美上映。


    更多关于凯洛·伦评价《星球大战8》 新剧本是非常出色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