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最强大脑》展好妈妈属性 自曝小苹果爱玩乐高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00:59: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章子怡《最强大脑》展好妈妈属性 自曝小苹果爱玩乐高- 责任编辑:Dike

 章子怡《最强大脑》展好妈妈属性

章子怡

  章子怡《最强大脑》展好妈妈属性,2017年1月6日晚21:20《最强大脑》第四季即将在江苏卫视强势回归。首期节目就迎来了参加过第一季节目的“老朋友”章子怡,在生下女儿醒醒之后,章子怡就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这次回归《最强大脑》也是章子怡产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章子怡自曝小苹果爱玩乐高。

  从这次的录制剧透照看来,章子怡产后恢复神速,身材依旧纤细如少女,肤白貌美更胜当年。当妈妈之后,章子怡更添母性光环,不时在现场提到自己的两个女儿,更是爆料汪峰与前妻之女小苹果也喜欢玩乐高玩具,由此可见章子怡与继女相处愉快,“好妈妈”属性展露无疑。

章子怡一家

  去年12月,章子怡生下女儿醒醒,此后的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在章子怡的各个社交网站上看到章子怡晒自己和女儿相处的温情时光,想必也是为了有更多和女儿相处的时光,章子怡鲜少出现在公开场合。

  此次,章子怡作为“《最强大脑》的迷妹”强势回归,作为自己产后复出的第一站,章子怡就展现了绝佳的状态,依旧高挑纤细的身材和胶原蛋白满满的皮肤状况真是让不少人感到羡慕,再加上一身干净利落的白衬衫和阔腿裤,章子怡看上去既柔美又干练。录制照片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一票网友的关注,“章子怡生完孩子之后更美了”、“这恢复的也太好了,章子怡的状态真的像个少女”,网友对于章子怡产后复出的第一站也是好评满满,期待满满。


    更多关于章子怡《最强大脑》展好妈妈属性 自曝小苹果爱玩乐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