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董留胡子吓小孩 昆凌自曝小周周不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1:43:55

  导读:不少小孩会怕胡子,周董留胡子吓小孩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周董留胡子是因为他觉得女儿会认为胡子很好玩,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昆凌还自曝小周周并不怕周董的胡子。

周董留胡子吓小孩.jpg

周董留胡子吓小孩 昆凌自曝小周周不怕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 有网友晒出一段昆凌上《ss小燕之夜》的截图,在节目中,昆凌笑称其他小孩看到蓄着胡子的周杰伦都会哭,只有女儿小周周不害怕:“只有他女儿觉得,胡子是好玩的”。

    看到昆凌描述出如此有爱的画面,网友纷纷调侃笑称“小周周os:哎呦,这个胡子不错,我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