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粉丝心疼 其出卖吴亦凡事件揭秘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22:57:04

  导读:近日,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而张艺兴早就已经在拍戏的过程中受伤,而张艺兴还是照样坚持完成动作粉丝心疼不已。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再被提出,揭秘两人关系到底如何。

张艺兴吴亦凡.jpg
  整个事件并没有人出面澄清,也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归结就是粉丝的恶意炒作。exo团体12个人,尤其是M队的四位成员,被称为天朝四子的他们,更需要的是粉丝们的保护,而不是恶意的伤害。来到韩国可以成为明星,虽然不能经常会到亲人的身边,但是粉丝也是明星们强烈的后盾。
 
  当然,也有理智的网友在网上说,其实吴亦凡要走也一定不是单方面的原因,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至于是什么原因就不得而知了。但最近被爆出吴亦凡出走跟张艺兴有关,据说是张艺兴暴露了吴亦凡的性取向问题,大家都知道,对于明星的感情生活大家一定是非常感兴趣的,正好又爆出了这样的事,让大家不得不再次把目光转向吴亦凡和张艺兴的身上。
 
 
  关于《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粉丝心疼 其出卖吴亦凡事件揭秘》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