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粉丝心疼 其出卖吴亦凡事件揭秘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22:57:04

  导读:近日,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而张艺兴早就已经在拍戏的过程中受伤,而张艺兴还是照样坚持完成动作粉丝心疼不已。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再被提出,揭秘两人关系到底如何。

鞠婧祎.jpg
  尤其是吴亦凡解约事件出现以后,粉丝们迅速的出现了两极化现象,更是令解约事件扑朔迷离。而且还有很多的人吧吴亦凡的解约归罪与其他成员的身上,使得不和的传闻尘嚣直上。而其中传的最厉害的就是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那么张艺兴真的出卖吴亦凡了吗,这件事又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
 
  之前吴亦凡的出走闹得是满城风雨,轰轰烈烈,颇有一种誓死不回头的大义凌然的范儿,而一众脑残粉就开始开启了各种跟风模式,力挺吴亦凡,说吴亦凡怎么怎么优秀怎么怎么努力,公司怎么怎么坑,于是乎,吴亦凡就火了。张艺兴出卖吴亦凡是怎么回事。
 
  两边的粉丝更是对此事吵翻了天,总会有人编出各种恶意黑张艺兴的段子。刚开始传出凡凡要退队选择单飞,而这一点也被称为是因张而被挤走的。整场闹剧从年初一直吵到三月份,从吴亦凡退队到张艺兴挑拨,微博贴吧首页都是粉丝们刷屏的痕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