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李毓芬复合 密授三招教你追回前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22:35:13

  导读:柯震东自从曝出吸毒事件之后圈内好友大都避之不及,更别提是女友了,可是柯震东出监之后传出与李毓芬复合,得亏这好友是不离不弃始终陪着他,究竟柯震东使了什么招数追回的前女友?一块听听看吧。

柯震东李毓芬复合 密授三招教你追回前女友

    但先前曾传李毓芬有唱片公司“禁爱令”,不能冒出恋情绯闻破坏她宅男女神的形象,难怪她没法承认。尤其她首支单曲《是我不够好》在YouTube已破2000万次点阅,是她在Dream Girls时代也不曾创下的佳绩,她和公司都十分看重下一步,所以更不可能在此时让绯闻干扰音乐事业,所以对恋情一事三缄其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