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李毓芬复合 密授三招教你追回前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22:35:13

  导读:柯震东自从曝出吸毒事件之后圈内好友大都避之不及,更别提是女友了,可是柯震东出监之后传出与李毓芬复合,得亏这好友是不离不弃始终陪着他,究竟柯震东使了什么招数追回的前女友?一块听听看吧。

柯震东李毓芬复合 密授三招教你追回前女友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前年沾毒出监后,不讳言李毓芬这个“好友”一直不离不弃力挺他,双方感情深厚,柯震东不甘因为这起“超莲”程咬金事件,让他和李毓芬的情路中断,即使身在中国,也每天传讯、电话柔情攻势,还靠着讨论他送她的爱犬生病一事,再次热络聊开,旧情复燃,已悄悄复合3个月。

    不过,李毓芬日前出席活动被问此事,她否认说:“哪来的消息,没有啊,只是好朋友。”柯震东因人正在威尼斯影展,经纪人以私人生活不过问为由,没有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