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AngelaBaby是最土鳖的英文名?那你们知道杨幂的吗..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3 21:06: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AngelaBaby是最土鳖的英文名?那你们知道杨幂的吗..- 责任编辑:Dike

   好啦,看在那么多宅男都好喜欢她的份上,就讲一讲女神这个神奇英文名的来历咯。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爷爷是德国人,所以杨颖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杨颖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后来她香港迪士尼主持节目,用回了Angela一名,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AngelaBaby是最土鳖的英文名?那你们知道杨幂的吗..

   不过讲真,AngelaBaby这个名字在英文名里面,真的跟魏淑芬在中文名的洋气程度差不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