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和angelababy分手最新进展 化妆师辟谣分手纯属恶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5-05 23:32:29

   近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接二连三的被传分手消息。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早已经领证。随后妆点娱乐记者联系了黄晓明的化妆师张帅求证,然而张帅则回应称:“我不想上头条”。

 

2013111594347200.jpg

黄晓明angelababy

6a141bb9c3544cb88ff98b59cb9f5a72.jpg

黄晓明和angelababy

20131115115132372.jpg

黄晓明和angelababy

20131115115317745.jpg

angelababy打飞的给黄晓明庆生

   随着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分手和领证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广大网友表示被各种不知真假的新闻搞晕了头。为此,妆点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黄晓明的御用化妆师。问及黄晓明分手消息是否属实或会不会也跟Angelababy好事将近,张帅淡然一笑,拿出无意苦争春的气魄道“我暂时不想上头条”但现在的人太喜欢恶搞了。

   据悉,杨颖日前还打飞的为黄晓明庆生。但当媒体被问到生日有没有收到angelababy送的特别祝福时,黄晓明不愿做回答,经纪人也上前阻止媒体继续发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