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王宝强:和女人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30 17:03: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王宝强:和女人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责任编辑:Dike

王宝强:和女人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暂且不论王宝强跟马蓉之间的这场撕逼大战会持续多久,马蓉后续又会陆续爆出关于王宝强的哪些猛料,我们今天主要来谈谈男人到底应不应该和女人撕逼。或者说,和老婆公开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当王宝强在微博上单方面公开发布离婚声明,并明确指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婚内出轨后,就有人专门发文指责王宝强,说他跟老婆公开撕逼的行为很low。该作者强调,在一个男权仍占主导的社会,优质的、文明的、有教养的男人,也应该做到:不,跟,老,婆,公,开,撕,逼。毕竟,女人一直处于弱势,在公共平台上的隐私攻击,很可能让她一辈子都难以洗清耻辱,成为一个罪人。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