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回应找大学生 农村原配妻子竟出轨经纪人宋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0:36:41

  王宝强事件持续发酵,马蓉曝王宝强找大学生,众多网友力挺王宝强,不相信王宝强找大学生。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也在近日成为热搜,实际上,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就是马蓉,不过,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成为王宝强离婚的导火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出轨证据.jpg

王宝强回应找大学生 农村原配妻子竟出轨经纪人宋喆

    8月17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再曝关于王宝强事件的相关消息,王宝强在某知情人士的口中首次回应了马蓉指控其出轨找小三的传言,以下是爆料全文:

    1、马蓉好友发证据说王宝强出轨,对此王宝强有什么回应?

    知情人士:我不确定两个人认不认识,但我们也问过王宝强,这个事情王宝强的态度就是,这事就跟说他包养三个女大学生,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一样,这事不用搭理它,这属于一个不攻自破的话。他最近情绪很低落,其实每条爆出来的消息他都会看,而且还会看评论,看了之后也不讲话,而且也不想出来公开回应这个事。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