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9 15: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责任编辑:Dike

  

   真人秀只是一场秀。

  

   秀,网络用语,是英文单词“show”的音译,为“展示,炫耀”之意。真人秀,就是明星按着剧本演给观众看,至于展示出来的是什么因人而异,但观众千万别当真。因为,录制真人秀的明星本人都在暴露真人秀的本质。

  

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赵丽颖告诉你,真人秀是有剧本的。郑恺表示很尴尬。

   《我们相爱吧》第一季的“慌张夫妇”乔任梁和徐璐,也有CP粉力挺,看节目也是小甜腻,不过戏外却相反。乔任梁经纪人表示男方为徐璐准备七位数惊喜,并暗示女方将成果据为己有,而徐璐宣传总监却讽刺乔任梁送礼物太小气,还经常身体接触占女方便宜。

  

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乔任梁讽刺CP粉

  

   于是在《相爱吧》结束的之后乔任梁发了这个微博,讽刺CP粉爱“YY”:”原来意淫比荒淫还要可怕、 仔细想想可怕的背后它还躲着可怜但不可恨、只是可惜、爱莫能助、时者、势也”。戏内很甜蜜,戏外路人甚至反目,CP粉醒醒吧,真人秀的甜蜜只是你的一厢情愿,“真人”都不认可哦。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