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9 15: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责任编辑:Dike

   恋爱情感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公布了最后一对CP,是余文乐和周冬雨。消息一经证实惨遭网友轮番吐槽,认为二人“谈恋爱”不相配。其实早在公布第一对(陈柏霖、宋智孝)和第二对CP(魏大勋、李沁)之时网友已经意见纷纷了,此次更是达到高潮。

  

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配范伟”?

余文乐周冬雨恋爱

  

   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到底有多不相配,有网友给出了回答:“心疼余文乐 那种感觉就像吴彦祖配贾玲 林志玲配范伟 炒鸡不搭”,目前已经有300多个网友点赞表示赞同。

  

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网友指余文乐周冬雨画风似林志玲配范伟

余文乐周冬雨违和CP被评好比“林志玲配范伟”?

范伟林志玲画风是这样

  

   网友对于真人秀CP分为两个阵营:配一脸和很违和。显然,余文乐周冬雨这对属于后者。他俩到底怎么个不配法,请慢慢往后看。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