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黄子韬爸爸炫富遭法式打脸?他们才是娱乐圈真正的富二代!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9 12:09: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黄子韬爸爸炫富遭法式打脸?他们才是娱乐圈真正的富二代!- 责任编辑:Dike

   不过,更让人震惊的,还是Wuli韬韬爸比逆天的人设!怎么个逆天法,大概是这样的画风!

  

   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权力和黄子韬。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青岛财富榜第7名”“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他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不过,有网友马上来打脸!

  

   关于200亿身家!

  

黄子韬爸爸炫富遭法式打脸?他们才是娱乐圈真正的富二代!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