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为啥宋茜在韩国是好妈妈好姐姐形象,一到中国就被黑成狗?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10:07: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为啥宋茜在韩国是好妈妈好姐姐形象,一到中国就被黑成狗?- 责任编辑:Dike

  

   一个十几岁就一个人异乡闯荡的人能有多么娇气?她自己也说过:“撒娇也不能改变太多的事情,还是要靠自己。”宋茜她自己是个特别耿直,且不会解释和说话的人。从她被黑之后仅仅关掉微博评论停掉ins,可以看出,她不是个圆滑的人。智商和情商都不太高,但是她有笑容,有勇敢,有着出道七年依旧感恩的心。

  

为啥宋茜在韩国是好妈妈好姐姐形象,一到中国就被黑成狗?

  

   至于网友另一个黑点——说宋茜韩国呆几年连中文也不会说了,也是将一个人的小毛病强行放大,就是经常用手机电脑打字的我们也会偶尔突然忘了某些字怎么写,不会写这个字代表我们不爱国么?事实是什么?宋茜会经常教f(x)的其他成员中文,在韩国的《黄金渔场》中被韩国主持问宋茜,为什么回中国活动之后韩语退化了,她也是很耿直的说因为太久没说了。

  

为啥宋茜在韩国是好妈妈好姐姐形象,一到中国就被黑成狗?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