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凭可爱拿下男友杨洋的 两人车内缠绵被拍情侣鞋露馅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7 17:12:56

  导读:宋茜杨洋是在拍摄《茧镇奇缘》认识熟悉的,而两人又是同个经纪人又都是学舞蹈出身自然吸引对方的地方很多,近期网曝杨洋的女朋友是宋茜相恋证据遭曝光,两人车内缠绵被拍情侣鞋露馅,有人说宋茜凭可爱拿下杨洋的,洋茜姐弟恋还是能够被看好的。

360截图20160827160009987.jpg

宋茜杨洋被传了小半年的“洋茜恋”终于恋情终于曝证据被证实了!

宋茜杨洋姐弟恋浮出水面,鲜肉御姐配正当红,先有井柏然倪妮公开恋情,现在又有杨洋宋茜,看来小鲜肉们还是难抵熟女御姐魅力啊~不过只要两人真心相爱 ,都是值得被祝福的(含泪咬手绢.jpg)……

据悉两人是在拍摄《茧镇奇缘》熟悉的,加上同个经纪人又都是学舞蹈出身,友谊的小船也是说升就升成爱情的巨轮的节奏!参加颁奖典礼的宋茜大玩透视诱惑,背头造型简洁干练,搭配玫紫色唇妆更增添了熟女的魅力。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