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4 13:0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责任编辑:Dike

   我们再看看2000年的时候,范冰冰有没有时间生孩子。2000年到2001年之间,范冰冰几乎都在拍电视剧,而且产量非常高,《乱世飘萍》、《人间灶王》、《爱情宝典》等电视剧都是这两年的作品,那么忙怎么可能跑去生孩子­另外,范冰冰跟洪金宝是在2003年才合作了电视剧《特警飞龙》,时间上对不 上。所以,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是不可能的。

  

   范丞丞已经14岁了,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某私立学校就读,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