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4 13:0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责任编辑:Dike

   一直以来,网上都在疯传,范冰冰有个私生子,就是对外宣称是她弟弟的范丞丞。范丞丞是2000年出生的,比范冰冰小19岁。正是这个年龄差距,让很多人产生了疑问。那么,范丞丞到底是不是范冰冰的弟弟呢­所以接下来就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多年前网上爆料,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 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

  

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