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4 13:0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责任编辑:Dike

   后弦

  

   一年多前。范冰冰参加一个晚会,遇见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俊俏才子后弦,恰巧的是,后弦坐在范的旁边,席间,范冰冰多次称赞后弦才艺俱佳,外形俊朗。由于后弦从始至终没有丝毫面目表情,对范冰冰置之不理,范冰冰有点自讨没趣,不过似乎并不甘心,随后又以希望后弦可以给自己写歌为由多次搭讪,怎奈迷情动不了真佛,这位内地周杰伦从晚会开始至结束都没有和范冰冰说一句话,甚至头都没有礼貌性的扭过来,足见这位仁兄的定力,试问天下能抵挡范冰冰者若有几何?

  

   不过很快,事后便有人爆料,当晚有酷似后弦与范冰冰的一对亲密恋人出现在某五星级宾馆内的712号房间,而登记者赫然写着:邓文彬(后弦真实姓名)。

  

隐瞒14年!范冰冰秘密怀孕生子罗生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