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视频 女子同为老乡惨遭人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3 19:49:52

  导读:近日,网上曝出宋小宝出轨女粉丝的照片,随后约会视频也遭到曝光,据爆料,照片中的女子和宋小宝同为老乡,两人私下约会已经三年,瞬间该女子惨遭人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小宝</a>出轨3.jpg

网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视频 女子同为老乡惨遭人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已经三年了,女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网友@狂野女孩美美 在全明星探中爆料,喜剧明星宋小宝出轨貌美女粉丝已有两三年了,该女士还曾为他多次流产。媒体就曾拍到过宋小宝和该女士的同框照片。

  知情人打电话进入全明星探直播中表示,该女士和宋小宝同为吉林老乡,两人的关系是从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发展而来。女子最早也是在北京当群演。数年前,她以粉丝身份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岂料宋回复了她,还主动提出互加微信、见面约会,慢慢走到了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