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汤唯怀孕了,竟然“因为”吴秀波!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4 08:05:41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汤唯怀孕了,竟然“因为”吴秀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汤唯宣布怀孕,在一片祝福声中搭档吴秀波被反复提及,被称是续写“送子观音”神话。汤唯是继应采儿、王雅捷、林永健之后,受到“送子观音”吴秀波影响的明星。虽然吴秀波“送子”,但汤唯的孩儿他爸当然是老公金泰勇。吴秀波不做“隔壁老吴”。

  

汤唯怀孕了,竟然“因为”吴秀波!

汤唯宣布怀孕和与老公金泰勇

  

   今日,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汤唯与老公金泰勇于2014年结婚,金泰勇是韩国电影导演,二人曾合作电影《晚秋》。此前,汤唯被问造人计划时就透露想生三个,“一个,两个,三个,顺其自然吧,子女都可以,顺其自然”。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