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赵启平女友曝光竟然是她 曲筱绡当小三见异思迁不要脸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1:00:44

  导读:《欢乐颂》作为时下热播大剧广受关注,剧中赵医生曲筱绡相爱,但是在曲筱绡之前赵医生是有女朋友的,赵医生前女友曝光竟然是她!曲筱绡当小三见异思迁简直不要脸,被网友狂喷。

欢乐颂剧照.jpg

《欢乐颂》赵启平曲筱绡

     而且曲筱绡追赵医生时确实是知道对方有女朋友,她的性格看了都知道,很自我的人。曲筱绡不会管对方有没有女朋友的,也不会在乎这个女友的存在,自己有了男朋友还是照样追赵医生,和刘歆华在一起的时候也还想着赵医生

     而赵医生人清高,有女朋友不会和别的女人乱来,他和那个女人只是名义上的恋人关系,也就是挡箭牌而已。

     后面在樊姐爸爸中风住院的时候赵医生女友出现过,被小曲看出来两人不是恋人关系。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

     网友已经炸开锅评论编剧的三观了:曲筱绡有钱,矫情又作叫真性情;樊胜美家境贫寒,矫情仗义叫虚荣。这三观也是毁的不要不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