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赵启平女友曝光竟然是她 曲筱绡当小三见异思迁不要脸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1:00:44

  导读:《欢乐颂》作为时下热播大剧广受关注,剧中赵医生曲筱绡相爱,但是在曲筱绡之前赵医生是有女朋友的,赵医生前女友曝光竟然是她!曲筱绡当小三见异思迁简直不要脸,被网友狂喷。

赵启平曲筱绡.jpg

《欢乐颂》赵启平曲筱绡

    《欢乐颂》剧中王凯饰演的是一位帅气的男医生,剧中他不仅长相帅气,而且风趣幽默,在遇到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以后开始了一段恋情。剧中,王子文喜欢赵启平,展开疯狂的倒追。

     剧中的另一位女孩关雎尔在遇到赵启平以后一见钟情,开始了自己默默的单恋,所以这样看来《欢乐颂》王凯感情线应该是三角恋,曲筱绡喜欢赵启平,赵启平喜欢曲筱绡,关雎尔暗恋赵启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