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晒性感美照 不理与冯绍峰绯闻揭费霞林允儿是同一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6:51:20

  近日,因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女主林允与冯绍峰的恋情被曝光,这两日娱乐头版非林允冯绍峰莫属了,今日,林允在微博上晒性感美照露大长腿,全然不理与冯绍峰的绯闻事件,让网友纷纷点赞,揭林允原名费霞和林允儿是同一人吗?

QQ截图20160219164304.jpg

【图】林允晒性感美照 不理与冯绍峰绯闻揭费霞林允儿是同一人吗

  梦幻美人鱼游进爵迹

  眉目含情,酒窝浅浅,相比于范冰冰的美艳霸气,林允则承包了电影中的甜美和柔情,美的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更重要的是,这位叫林允的小妹妹是96年的,今年才19岁!那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可是真真正正货真价实,可不是像林允儿那样打针打出来的。

  相比前三位红的走哪里哪里都是被人气炸的血肉横飞的车祸现场知名度,林允的名气相对较小。虽然和韩国的大妈时代林允儿名字只差一个字,但是论容貌气质就甩了靠整容发家致富奔小康的林允儿几条街。林允儿只能活在韩国团队的整容化妆和超强24小时柔光中,而水当当的林允,也能简单的hold住爵迹海报中遗体告别画风的妆容,并不会像王源那样扑街。

  拥有“精装修”改良版的大S的脸和类似舒淇性感嘴唇,配着甜蜜的小酒窝,混合着清纯和性感的气质,这位19岁的小妹妹能在12万候选人中杀出重围游进周星驰的《美人鱼》成为新一代的“星女郎”,也能联袂范冰冰、吴亦凡、王源三位超高人气的主演一起在《爵迹》的奥汀大陆中奋力厮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