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宣布产女 汪峰三个女儿三个妈如今各现状及照片大揭秘【图】

来源: 搜狐 2015-12-29 11:19:20

  昨日,章子怡在美国生产宣布已产下一女儿,还爆称汪峰将准备给这小女儿入美国户籍,但对于汪峰早前的两段婚姻都是生的女儿,不管是王菲三个女儿三个爸还是汪峰三个女儿三个妈都让人很是好奇他们现在都在哪?揭汪峰三个女儿的现如今照片及各状况大揭秘。

QQ截图20151229111352.jpg

  汪峰此前曾有两段婚姻三个老婆,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两人在汪峰成名前就已经相识。汪峰于2003年12月12日与成都女友齐丹结束4年的爱情长跑,因为两人都爱清静,所以没有举办婚礼,只是告诉了几个好朋友。在北京秘密结婚,成了一名成都女婿。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2015年12月27日,汪峰章子怡女儿诞生,这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汪峰和前妻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2012年又和康作如生下第二女儿。

  汪峰女儿小苹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