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李晟领证结婚 尔康竟然娶了小燕子网友大呼不适应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02:17:32

  李佳航李晟领证结婚,尔康竟然娶了小燕子网友大呼不适应。《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竟然嫁给了“尔康”。面对如此颠覆性的角色转换网友表示需要时间消化,但这对虐死人不偿命的恩爱夫妻全然不顾单身汪门的感受竟然还当众激吻起来....

QQ截图20151229021808.jpg

李佳航李晟领证结婚 尔康竟然娶了小燕子网友大呼不适应

    12月28日,李佳航、李晟等演员出席新剧上海发布会,在现场,李佳航和李晟公开宣布领证,并当众激吻,场面十分温馨。 

    自与“尔康”李佳航公布恋情后,李晟经常与其在微博上互动秀恩爱,各种甜腻狂虐单身狗,被称“双井夫妇”。问及二人婚期,李晟言辞闪烁,倒是于震暗示二人已经领证,“嫂子们跟我说,看惯我的长脸,看别人都觉得脸短,比如李晟新婚燕尔就觉得自己老公脸短。”随后,于震被剧中所有“嫂子”集体吐槽太抠门,李晟现场爆料于震的口头禅就是“没钱、没钱、没钱”,“小姑”赵秦更因为在片场吃了于震三颗葡萄被于震“训斥”,“为什么要吃三颗,第一颗尝不出味道来么?”对此,于震叫屈,“大不大方不是取决于我,是取决于夫人对我大不大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