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清纯韩女星姜斗丽烧炭自杀 揭韩国艺人为何频频自杀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7:02:21

  22岁的清纯韩国女明星姜斗丽被曝出自杀事件,此消息一出,就有人爆料其是通过烧炭自杀的,而且在之前采访中有过奇怪的言论,说自己很累。韩国艺人近年来自杀事件频繁到这个地步,到底是何原因。

BD326D4EB0D692EADD6B23589CD6CFC0.JPG

  在过去25年,韩国从一个农耕土种的社会发展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高科技社会。社会迅速现代化使得韩国民众承受的压力倍增很多,而自从上世纪90年代的亚洲 金融危机以来,很多韩国人更是失去了过去习以为常的稳定工作的保证,同时韩国的离婚率也创历史新高,家庭作为传统的“精神支柱”也正在崩溃,而人们无论是 工作还是学习都要承受出人头地的重压。韩国从25年前一个世界上自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变为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中自杀率最高的国家。2005年,韩 国每10万人当中有26.1人自杀,超过了自杀文化盛行的日本(20.3名)。2007年这个数字降到21.5人,仍旧是组织机构(OECD)成员国平均 自杀率的2倍。韩国被称为“自杀大国”一点不为过。自杀也可以传染,听到别人自杀,不少心理脆弱的人也走上同一个道路。

     韩国的地理位置局限,造成很多人目光不够长远,心胸不够开阔,缺少同情心和设身处地的换位思考和人文关怀。整个社会出人头地的观念特别强,似乎人与人之间都是竞争对手和敌人。不少人对于艺人有嫉妒和敌视心理,通过散布谣言或者夸张来中伤明星,以此寻找内心的满 足。一些脆弱的艺人很容易患上严重的忧郁症而自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