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清纯韩女星姜斗丽烧炭自杀 揭韩国艺人为何频频自杀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7:02:21

  22岁的清纯韩国女明星姜斗丽被曝出自杀事件,此消息一出,就有人爆料其是通过烧炭自杀的,而且在之前采访中有过奇怪的言论,说自己很累。韩国艺人近年来自杀事件频繁到这个地步,到底是何原因。

ae559656fcfb7e8.jpg

  15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年仅22岁的韩国新人女演员姜斗丽因车祸去世。15日晚,韩国警方表示姜斗丽疑死于自杀。

  据仁川三山警察局方面表示,14日下午四时(韩国时间)在姜斗丽位于仁川市富平洞的家中发现她的遗体。现场并未发现遗书等物品,姜斗丽身上无外伤,家中也并未没有强行侵入的痕迹。但警方在现场发现了燃烧过的速燃煤,以及姜斗丽死前发给好友的短信内容,内容大致为:“最近真的好累”。韩国警方目前推断姜斗丽应为自杀,案件细节仍在调查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