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王黎明自曝出道辛酸史 曾与舒淇为什么分手内幕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2 17:20:39

  日前,四大天王之一黎明录制《隐藏的歌手》节目时,正好将迎来天王黎明的生日,在庆生现场黎明自曝当年出道时的辛酸史,称曾被唱片公司老板无视过,而对于黎明曾与舒淇的恋情也是传的火热,揭黎明舒淇当年为什么分手内幕个人资料曝光。

2345截图20151212172014.jpg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前录影内地歌唱节目《隐藏的歌手》,录影期间与黎明的生日相近,制作单位特别在现场为他庆祝生日。

  黎明未成名时原来也曾经历过难熬的阶段,他在节目中大方“说当年”:“刚加盟唱片公司做歌手时,当时公司出名的歌手有许冠杰、谭咏麟等,我刚起步,只能默默等机会,有一次终于有机会跟老板见面,我想向他自我介绍之际,却被无情打断及无视,后来才明白只有唱片有销量保证的歌手才有资格向老板介绍自己,即使我当时心里苦闷也只能无奈接受,但有尽力做出成绩!”

  自认是平凡人,今天的黎明已贵为天王,他没有因而自满,反而不想被他人标签为“天王巨星”的名衔。谈到当年的四大天王,可有机会在台上重聚?
黎明说:“现在各人已拥有自己的生活,暂时没有再重聚的必要。”及后一名年轻的参赛歌手出场,被主持人指年纪轻轻便有机会与天王黎明同台实属难得,岂料黎明跟他说:“别把我当巨星,我内心也只是平凡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