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林志颖贴心带儿子Kimi外出野餐 林志颖妻怀二胎再当爸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5:55:47

  “奶爸”林志颖贴心带儿子Kimi外出野餐,还有爱的和儿子玩各种小游戏,亲密互动!林志颖妻怀二胎,下个月林志颖将迎来双胞胎儿子,再当两个孩子爸爸真是超有福气!“不老男神”真是超级幸运!网友那是羡慕嫉妒恨!

1.jpg

  “奶爸”林志颖贴心带儿子Kimi外出野餐,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下个月林志颖将迎来双胞胎儿子,趁老婆还未生产,昨(29日)林志颖带着儿子Kimi外出野餐,并晒出温馨亲子照片。照片中,Kimi将一只鸭嘴兽玩偶,放在林志颖身上,十分逗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