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发飙视频流出为掩饰更大丑闻 全面开扒跑男兄弟私下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3:08:47

  网曝《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因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现场发飙。昨晚郑恺发飙的视频轰炸了整个社交圈,原来平时看似和谐的跑男团队,背地里却真实上演了撕X情节。但也有传闻郑恺发飙视频外泄只是为掩饰跑男节目组更大丑闻,男兄弟私下不和内幕被全面开扒。

郑恺发飙视频流出为掩饰更大丑闻 全面开扒跑男兄弟私下不和内幕

    11月24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
    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晒图“做一个耐撕的人”,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