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及玩法曝光 传马云与王菲合唱被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07:19

  今晚,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天猫双十一晚会就将拉开序幕,那么在这场晚会上将有哪些嘉宾参加?又有哪些新玩法呢?从日前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阵容堪比央视春晚,传言称马云将与王菲合唱,不过后来马云自己曝料称被拒约了,实在是令人遗憾!

4.jpg

  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及玩法曝光 传马云与王菲合唱被拒

  据狂欢夜总策划应宏介绍, 此次“天猫双11狂欢夜”,堪称“最互联网的晚会”。晚会将融综艺内容、明星游戏、移动购物于一体,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实现边看边玩边买,通过多场景互动。届时,观众通过“摇一摇”等互联网高科技手段,来进行多屏互动,在秒杀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的同时,还可以观看节目内容。

  据冯小刚透露,马云将会以消费者喜欢的方式出现在这台晚会上。马云也称自己很想在这个舞台上表演,甚至还想与王菲一起演唱歌曲,但是被拒绝了。有人向他提议让他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参加天猫双十一晚会,马云称他会去试一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