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及玩法曝光 传马云与王菲合唱被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07:19

  今晚,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天猫双十一晚会就将拉开序幕,那么在这场晚会上将有哪些嘉宾参加?又有哪些新玩法呢?从日前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阵容堪比央视春晚,传言称马云将与王菲合唱,不过后来马云自己曝料称被拒约了,实在是令人遗憾!

2.jpg

  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及玩法曝光 传马云与王菲合唱被拒

  据现有的公开信息,阿里不仅请来导演冯小刚,还“豪请”众星捧场,包括:韩国明星Rain、游泳健将宁泽涛、魔术师刘谦、“90后小鲜肉”tfboys、美国歌手亚当·兰伯特以及赵薇、郭采洁、谭维维、杨钰莹、张靓颖、宁静等,晚会由湖南卫视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