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谁?揭胡歌车祸诡异内幕谁打的110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2:11:10

  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谁?胡歌车祸发生在06年,当时的女朋友是薛佳凝,胡歌车祸诡异内幕被曝,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薛佳凝一直陪伴在侧,胡歌车祸整个过程都很诡异,疑点重重,到底是谁用胡歌的电话拨通了110呢,胡歌本人表示没有印象。

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谁?揭胡歌车祸诡异内幕谁打的110

    当年红透了的《仙剑奇侠传》也将拍电影版,而作为电视剧版的胡歌也将出演电影版李逍遥,胡歌当年的车祸也再次被提起,其中车祸缘故原由疑点重重引发关注。2006年,正值事业上升岑岭期的胡歌突发车祸受伤严重,脸部颈部缝100多针,经过植皮整容,胡歌才再次回归到屏幕中,然而因为车祸整容前后对比差很大,当年“逍遥哥哥”的颜值已不在。
    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薛佳凝在被记者问及“胡歌说他最难忘的就是你”的问题时,也脱口而出“我也是”。至于还有没有可能复合,两人均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薛佳凝表示:“过去的生活让我浪费掉了很多时间,现在我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