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静雅是男是女 变性前身份证曝光系伪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4:55:21

  自海天盛宴外围女被抓后,孙静雅是男是女的疑惑一直不断。那么到底孙静雅是男是女呢?孙静雅身份证告诉你真相。近日,孙静雅变性前身份证复印件曝光,原来曾经的孙静雅系伪娘。

360截图20151012141215421.jpg

    外围女孙静雅涉组织卖淫被捕,名企老总涉案。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一线:一念之祸》播出的警方破获网络卖淫案件,其中涉及到“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

    据悉,孙静雅真实性别是男的,原名:罗月昵称:玥玥儿、楼兰雅儿、孙雅原身份证上为1989年9月16日出生。变性后伪造的身份证上为1988年8月24日。之所以选择8月24日,因为8月24日是他前男友生日。2013年4月3日因参加三亚海天盛宴曝出不雅照,引起网友关注,催生出网络词语“绿茶婊”和“外围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