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女主被抓 孙静雅个人简介曝光竟是变性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0:47:45

  孙静雅涉卖淫被抓,海天盛筵一度盛传她是变性人,如今总算得到证实,孙静雅原名罗月,性别是男。海天盛筵外围女那么多,为啥孙静雅被当成出头鸟被打呢?原因是海天盛筵某富二代花了几十万睡了个男的,气得要死,于是把孙静雅是变性人一事曝光。没想到孙静雅因此火了,生意更加好了!

QQ截图20151013101920.jpg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

    孙静雅从五岁的时候父母离异,他跟了父亲,由于他父亲好逸恶劳,小时候的孙静雅受过他不少痛打,幸好他奶奶体贴入微的照顾,把他抚养到大。因孙静雅从小就长得秀气,小时候就生活在女人堆里,再加上他种种过往经历刺激他的神经,使他产生了性别认同障碍。孙静雅在07年混迹于“GAY”吧,这个时期他还是男生的打扮。从贴吧发言记录可以看出他喜欢男性,在这段时期已经有过两次的感情失败经历,并惨被男同遗弃。(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