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个人资料曝光女友是谁? 琅琊榜中结局逆袭称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23:57:14

  《琅琊榜》持续热播,剧终的几位男神也粉丝暴增,尤其是靖王的扮演者王凯,个人资料早网友疯狂搜索,女友也惨遭人肉曝光,剧终王凯扮演的靖王性格隐忍,终于因为复仇走上夺嫡之路,逆袭称王。

2.jpg

靖王

  后文中靖王说:“我并不在乎世上的人怎么看,可是死去的人应该也是有英灵的,我不想让他们看到这样一幕……”他说的也是林殊呀。他不愿让林殊看到他和害了他们的人在一起,虽然不是同流合污,但,只要在一起,他就会感觉对不起林殊……常年征战沙场练就了他坚毅的性格和超越常人的英勇,而在梅长苏的辅佐下,一向隐忍的靖王走上夺嫡之路,他立誓要为好友和皇兄平反,最终通过储君之争为七万赤焰军昭雪。

  最后的结局是男主梅长苏为景琰分忧,做了出征大渝军队的军师,在服用冰续丹之后三个月战死(结尾的描述是景琰在一间素室中抄写亡者的名字,每每抄写到最后一个失声痛哭);梁王死后景琰顺利当上了皇帝;霓凰郡主与聂铎成了亲;飞流跟着蔺晨回了琅琊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