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只为气邱泽 女方曾为爱自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7 00:11:14

  近期,唐嫣罗晋公开订婚订婚的消息有了新的说法。网传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只是为了气前男友邱泽。所以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只是逢场作戏。随后,关于唐嫣自杀的传闻再起,唐嫣自杀割腕照片被热搜。

    一张沾有大量血迹的纸巾的图片,让人极为触目惊心,从网友爆料的这张图片总可以看到,唐嫣尽管带着口罩,但还是轻易的被网友认出,图中她正在漠然地接受一名外国医生的治疗,情绪相当低落,而旁边还站着另一位医生的背影,看来正如这名工作人员所说,手部伤得非常严重,网友根据伤势怀疑唐嫣是割腕自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