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 女方谈旧爱立婊坊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1 08:40:27

  近日,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男方前女友张馨予却发微博立婊坊被骂惨。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想必大家都清楚,当时就有爆料称女方出轨所致,还主动提分手。现在看到李晨幸福了,女方还是漂亮一线的范爷,张馨予才发现后悔了。

QQ截图20150529155607.jpg

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 女方谈旧爱立婊坊被骂

 

    李晨张馨予曾经轰动一时的“石头恋” ,因女主角一条“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的微信朋友圈留言令无数媒体网友唏嘘不已,不少人表示“看来七块石头最终还是没能召唤神龙”,也有人怀疑此次分手两人微博纠结互动大有炒作之嫌。李晨方面工作人员的答复也很搪塞:“他现在人在美国,有情况会及时通知大家。”

 

    对此次分手的原因分析,不少媒体认定在于张馨予劈腿霍建华。还指出,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而霍建华则通过其经纪人以“当然不是”简单明了地予以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