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 女方谈旧爱立婊坊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1 08:40:27

  近日,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男方前女友张馨予却发微博立婊坊被骂惨。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想必大家都清楚,当时就有爆料称女方出轨所致,还主动提分手。现在看到李晨幸福了,女方还是漂亮一线的范爷,张馨予才发现后悔了。

4.jpg

 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 女方谈旧爱立婊坊被骂

 

  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在腾讯微站向外界公开了恋情,承认双方正处于热恋之中。范冰冰出道18年以来,这是首次大方承认恋情。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更新微博,对二人公开恋情作出了回应“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字里行间都是对李晨送上了的祝福。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评论称张馨予此举是在为自己炒作话题,向华强的妻子向太更是转发了其中一条评论微博,讽刺张馨予,她写道“用广东话形容:七蚊两支裱。上海话的意思:車娘个逼。关她义事,非要今天立婊坊的?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