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文章出轨是马伊琍暗算 姚笛得罪司令复工上位难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0:22:35

  文章和姚笛出轨风波已经渐渐平息,但是姚笛一直保持低调的姿势,而马伊琍也因选择原谅得到大家的赞赏,但是与消息爆料这场出轨门其实暗藏玄机,而一直计划复工的姚笛,也恐因得罪马司令前途未卜!

U8497P1276DT20140331091723.jpg

文章出轨是马伊琍暗算 姚笛得罪司令复工上位难

 

  文章置未出月子的马伊琍不顾,劈腿与姚笛(微博)同游深港6天5晚偷情之旅。消息发酵4天,信息量巨大可谓“峰回路转波澜起伏”。今天凌晨文章发声明承认出轨称“咎由自取”,并表明“日后不再负人”。在这一场风波中,媒体-艺人-经纪三方斗智斗勇,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争分夺秒的公关战役。约好“周一见”的猛料被当事人抢先承认,被网友调侃成“你周一要爆我的料,我凌晨先爆你的版”。在文章可怜巴巴的致歉后,马伊琍大度写下“且行且珍惜”,而小三姚笛悲催地变成了“炮灰”,有网友大赞“马司令V5”,树立了一个小三完败正房不朽的正面标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