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自曝情史曾被前男友抛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4:05:03

  明星想红首先必须颜值高,为此大批明星为了成名而去整容。网友扒出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判若两人的模样让人惊呼认不出。虽然柳岩现在是宅男的梦中情人,可是又有谁知道她也曾被抛弃过?

5.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自曝情史曾被前男友抛弃

 

  随着女神的结婚嫁人,柳岩十年前的人渣男友也被扒了出来。----“炒作大师”张一一。
  
  原来10年前柳岩就有过结婚的念头,但柳岩却坚持自己是一个感情内向的人。柳岩说:“我妈妈是老师对我管教特别严,18岁以前我对男生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后来我谈恋爱了,交往过的男朋友都不错,只碰到过一个人渣。”柳岩自爆和人渣男之前感情一直挺好的,还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就被甩了。”
  
  对于这段不堪回首的感情,柳岩在节目中自嘲地说道:“一辈子那么长,谁不会碰到几个人渣呢,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此话一出,立刻赢得全场观众如雷掌声。现场观众说:“以前只是觉得柳岩很性感,真没想到她还有如此让人同情的一面。”
  
  柳岩人渣男友曝光后,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位柳岩口中“人渣男友”的身份。据知情人士透露称,柳岩曾经与80后知名作家张一一曾经谈过恋爱,而张一一曾在七年前出版过文学畅销书《我不是人渣》,而柳岩口中的“人渣”或许就是张一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