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皇吴敏霞大婚 夫妇两人晒婚纱照撒狗粮羡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10-07 11:38:10

  导读:“跳水女皇”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长跑8年的爱情终于迎来了完满的结局。跳水女皇吴敏霞大婚,夫妇两人晒婚纱照撒狗粮羡煞。

2.jpg

跳水女皇吴敏霞大婚 夫妇两人晒婚纱照撒狗粮羡煞

  见证了她拿金牌拿到手软,见证了她被求婚,见证了她拍美美的婚纱照、见证了她去试戴婚戒(DR钻戒),“跳水女皇”终出嫁!两人曾一度不被外界所看好,但如今也幸福得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此次的伴郎伴娘团也相当养眼,其中,陈若琳尤为抢镜。这也是陈若琳继担任何姿伴娘后再任伴娘。

  据吴敏霞此前爆料,婚礼将有两场,将在富平、上海各举办一场。粉丝们都无比期待这两场婚礼,吴敏霞在中国跳水界与前辈郭晶晶、伏明霞被并称为“跳水三美”!如今跳水三美均已陆续退役,并相继完婚。郭晶晶大婚时,吴敏霞曾受邀担任伴娘,而此次吴敏霞婚礼,网友纷纷猜测两位再聚首可能性极大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