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皇吴敏霞大婚 夫妇两人晒婚纱照撒狗粮羡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10-07 11:38:10

  导读:“跳水女皇”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长跑8年的爱情终于迎来了完满的结局。跳水女皇吴敏霞大婚,夫妇两人晒婚纱照撒狗粮羡煞。

3.jpg

跳水女皇吴敏霞大婚 夫妇两人晒婚纱照撒狗粮羡煞

  跳水队似乎一直有着“嫁入豪门”的传统。两人远嫁香港,郭晶晶嫁给了香港亿万富商霍启刚,过上了土豪富太的生活,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这么多年过去两人依旧保持恋爱热度的“理想夫妻”,富二代霍启刚在郭晶晶面前时刻启动“迷弟”模式,让人不禁大呼可爱又温柔。伏明霞则嫁给了大她26岁的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景松,亦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结婚十几年,两人如今的婚姻生活恩爱如初,其乐融融,令人艳羡。

  而作为“第三代跳水女皇”,外形同样娇美的吴敏霞却选择了守护一份平淡的爱情,实在令人出乎意料。张效诚不是什么富二代,家庭背景也不是所谓的豪门,但他却能给吴敏霞前所未有的安心和幸福,这对于吴敏霞来说,比更金钱重要。与外在的财富地位相比,吴敏霞更愿意找到性格搭配的人,携手创造属于两人的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