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金马奖看点 周冬雨竞争影后呼声超范冰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8:43:34

  导语: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本月26日拉开帷幕,近日网上曝光了当晚入围最佳女主角的5位女明星,最受争议的莫过于范冰冰和周冬雨,而这次凭借《七月与安生》入围的周冬雨,呼声最高。

1.jpg

  据悉,在台湾近日播出的某节目中,几位比较有威望的老师对金马奖影后的人选做了预测,大家纷纷看好人气小生周冬雨,觉得她一直以来选作品都比较用心,演技也一直在线,特别在《七月与安生》里面,更是将人物角色演绎得淋漓致尽。另外,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晚于台北举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