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金马奖看点 周冬雨竞争影后呼声超范冰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8:43:34

  导语: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本月26日拉开帷幕,近日网上曝光了当晚入围最佳女主角的5位女明星,最受争议的莫过于范冰冰和周冬雨,而这次凭借《七月与安生》入围的周冬雨,呼声最高。

1.jpg

  近日,金马奖执委会曝光了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入围者的写真花絮。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中的李雪莲入围,周冬雨和马思纯各自以《七月与安生》中的安生和七月入围,许玮甯凭借《红衣小女孩》中的怡君入围,吴可熙以《再见瓦城》中的女工人入围。网友:感觉这几部作品确实是实至名归啊!剧本和演员都非常到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