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成毅喜欢孟子义 两人《一年级》再搭档默契十足

来源: 网易 2016-11-17 09:19:15

  导读:网传成毅喜欢孟子义,两人《一年级》再搭档默契十足。成毅在青云志里面收获很多小迷妹,同样也展现出他的表演实力。最近其参加一年级,与孟子义再搭档。以前就有成毅喜欢孟子义的传闻,而这次的搭档更多的网友对两人好奇。

成毅.jpg

成毅参加一年级(图)

   《一年级·毕业季》本周六第四期即将开播,经历了第一轮激烈的“决战音乐节”,本周的“台词甄别赛”越发吊足了胃口。上一期中,科班生组潜力小花孟子义在节目里表现夺目,被袁咏仪选中模仿林志玲代表科班生出席辩论赛。赛中表现落落大方,不仅辩论条理清晰,辩论时也始终在角色之中,获得了倪萍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据悉,即将上线的第四期节目中,孟子义再现神模仿,二度搭档同班班长成毅扮演仙靓夫妇,表演到位默契十足。科班生导师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此次.一起参加真人秀展现甜蜜夫妻感情,狗粮纵情洒,恩爱秀不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